close
IMG_3211.JPG
上週末科學節在科博館吃麥當勞時,兒子旁邊坐了另一桌的小女孩,
聽到兒子說:「鳥ㄋㄧㄠ~」
ಠ_ಠ
我有沒有聽錯?!
但是他看起來不像在說我以為的那個東西...讓我一陣慌張,不知該作何反應。
 
今天早上又聽到兩兄弟不停:「鳥ㄋㄧㄠ~嘿嘿嘿」
ಠ_ಠ蛤?
阿璿:「如果我是耀西,我就鳥ㄋㄧㄠ~用舌頭舔你!」
......原來是在說瑪利歐賽車的耀西,
身為大人的我先去面壁。
 
今天一個兒子班上的女孩兒和我閒聊時突然問我:「你星期五會來嗎?」
「你說運動會嗎?會啊我會來。」
女孩:「因為那天我們要換衣服,你看到一定會說女生好漂亮、男生好帥氣!」
😂
太可愛了吧!
這個邀請我收下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稚園
    全站熱搜

    bananafu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