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媽媽手冊之後開始注意到...媽媽手冊貌似可以換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

驚為天人的發現,超多媽媽跟我一樣熱衷於這件事啊(我還以為只有我抱持著這種家庭主婦的心態呢嗚嗚)

 

有很多媽媽超細心的整理了每年手冊可以去哪些地方兌換相關物品,

我也興沖沖的節錄了我有興趣的幾家店的名單和實際兌換的經驗

   憑媽媽手冊辦會員,需要消費,首次消費打79折,聽說每年換到的東西不一樣,不過麗嬰房贈送的福袋是我收過最豐富然後會讓媽媽心花朵朵開的第一名。

   除了送一個包包之外,裡面有不同大小的夾鏈袋,材質都還不錯。

   因為首次消費有打79折,建議前往之前先去麗嬰房網站看一下對哪些商品有興趣(或是很無聊想比價也行),再去買比較不會失心瘋的衝動性購物。

   我自己爬文之後發現草本修護棒很多媽媽很推,我自己很常被蚊子咬,所以多買了幾條自己用(咦?),擦起來涼涼的非常止癢。

   另外麗嬰房也有其他商品是推出套組的優惠價格,所以有時候套組不一定要首次消費的時候去買,原價打了79折也不會比套組便宜。

  • 佑全藥局

   憑手冊辦會員

  • 大樹藥局

   憑手冊辦會員

   需要先上網登記,列印兌換單之後前往門市兌換(點信誼書房即可連結)

   台中的信誼書房只開到下午六點,所以要去兌換的話要稍微注意一下時間。

   書房賣很多繪本、童書和玩具,送的福袋內容也不錯,是心目中的第二名。

  • 啄木鳥藥局

   需消費,送尿布試用包

  • 杏一藥局

   消費滿99元辦會員才可兌換

  • 維康藥局

   憑手冊即可兌換

  • Mamaway

   消費即可以99元加購價購買哺乳內衣

  • 百事特

   憑手冊辦會員

  • Burt's Bee專櫃

   憑手冊辦會員,首次消費打88折

另外也可以加入幫寶適的會員,會不定時收到幫寶適的試用包ヽ(●´∀`●)ノ

 

中國醫的媽媽教室每次上課結束也會贈送福袋,

內容物大部分不外乎是一些圍兜、手套、襪子、濕紙巾,

好一點的會送洗衣精試用包、施巴試用包、妊娠霜試用包、洗手慕斯,

其他也可以注意每年都會出現的孕婦嬰幼兒展,同樣也可以上網兌換門票及福袋禮,

猛一點的也可以查看各個商家推出的前幾位就可以兌換什麼東西這樣...

當然還有月子中心的月子餐試吃會,

雖然我覺得月子餐吃起來都差不多,不過可以去比較一下每家的特色。

 

人生第一次憑一本手冊就可以拿一堆東西回家,

覺得蠻有趣的(學生證都沒這麼好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媽媽手冊 兌換
    全站熱搜

    bananafu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