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一個月的煎熬總算是看到驗孕試紙上的兩條線,

於是我興高采烈的在當週又跑去婦產科檢查,想說來個搭波check,

結果驗證了人生最愛給人的驚喜就是不如預期啊...

 

聽了很多過來人的說法,加上網路上眾多媽媽們都是這麼說的:

「只要驗孕試紙有兩條線,就可以去給醫生檢查,有些醫院可能會抽血或驗尿來進行確認是否懷孕。」

因為工作環境讓我覺得很容易一個碰撞就把受精卵撞掉了(什麼觀念),

所以四月底時我很急迫地想要確切的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小人來報到,

又跑去找婦產科醫生

上次把我肚子痛解釋為排卵的醫生看著我進診間:「這次有什麼問題嗎?」

「呃...醫生,我好像真的懷孕了,想說來檢查確定一下。」

「你之前不是才來看過?你怎麼能知道妳懷孕?」醫生翻了翻病歷。

「......我用驗孕棒,不到15秒就兩條線,而且還前後用了兩種不同牌子確認,都是一樣的結果。」

「喔,那你懷孕了。我們掃個超音波吧。」

「欸?!」等等,連驗孕試紙上面都不敢寫100%的準確度,醫生你也太斬釘截鐵了吧...兩週前不是才信誓旦旦的說那是排卵嗎?

超音波掃完之後,醫生表示太小了還看不到...然後就讓我回家...

「等等,醫生,不用抽血或驗尿嗎?」走出診間之前我很不可置信地又問了一次。

「你不是都自己驗過了嗎?那就是了阿...過一個月再來吧。」

......不忍說後來我又換了一間醫院,醫生也是只掃了超音波然後說看不到,要我等一個月((爆

 

很多人都說大概八週時,如果掃得到心跳就會發媽媽手冊...

但我只在意究竟還得再脹尿幾次!!!

因為胚胎太小,子宮壁還太厚,醫生都會交代看診前必須先脹尿...

憋尿候診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接著進診間又要忍受超音波棒壓膀胱XD"

這真的太邪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fu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